馮世寬罹癌住院? 國防部駁斥:仍處理公務、正常作息

▲▼馮世寬出席國防安全研究院揭牌儀式。(圖/記者楊佳穎攝)

▲馮世寬日前出席國防安全研究院揭牌儀式。(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現接任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如今壹週刊報導,馮世寬罹癌、手術切掉一片肺葉,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的將官病房住院。對此,國防部9日晚間發布聲明,週刊報導內容完全子虛烏有、悖離事實,且馮世寬9日仍處理公務、正常作息,特此澄清。

壹週刊報導,有軍方人士指出,馮世寬前陣子檢查出罹患肺癌,在5月4日住進三總、數天後開刀,手術切掉一片肺葉,目前仍在醫院的將官病房住院,而醫院對於馮世寬住院的過程、病情,也都採取最高保密規格。

不過,國防部9日晚間發布聲明駁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子虛烏有、悖離事實,且馮世寬今日仍處理公務,正常作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