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買車狂盧8小時!交訂金前反悔走人 車展業務氣到吐血昏迷

▲▼奧客魯8小時說好簽約又反悔 車展業務倒地吐血。(圖/翻攝自微博)

▲車展業務倒地吐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第15屆北京汽車展覽才順利結束,但卻有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說,有一名汽車業務員陪著客戶談生意,雙方聊了一整天好不容易談妥要買車,結果在交訂金的關鍵時刻,客戶卻突然反悔說不買了,業務聽聞就突發心肌梗塞倒地,嘴角滲血、全身顫抖送醫急救。

原PO在微博爆料說,有一名奧客在車展上看中了一款新車,業務知情後就相當熱心幫忙介紹,但是奧客諮詢的時間卻非常久,2人從車展開始一直問到車展結束,時間消耗了將近8小時左右,過程中業務一直耐心回答問題,最後奧客才終於點頭要買車。

▲▼奧客魯8小時說好簽約又反悔 車展業務倒地吐血。(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在微博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當業務鬆了一口氣、準備好合約文件,雙方也把合約簽好後,奧客卻在交訂金的關鍵時刻,表示反悔暫時先不買車,要先回家和家人商量。因為車展只有短短3天,業務花了一整天陪客戶諮詢,最後卻客戶被反悔不買了,聽到「回家商量」後就心肌梗塞倒地,吐血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

網友看了紛紛嘆說:「是用生命在做銷售!」、「心碎了,銷售不易啊!」、「太不道德了,不買不要折磨人家。」、「經常遇到這類客戶,什麼都要問的清清楚楚,最後強行要你降價,不降前面說的全部白說調轉屁股就走。」、「賣車賣到嘔出幾十兩血。」、「感覺是癲癇發作,嘴角的血應是摔倒時受的傷。」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