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揪甘心!騎士遭貨車撞倒受傷 4路人撐2把傘遮豔陽

▲機車騎士在「機車優先道」上被一輛小貨車撞倒受傷倒地,民眾除報警救人外,見狀趕緊上前撐傘遮陽來減輕傷者痛苦。(圖/記者林悅翻攝)

▲機車騎士在「機車優先道」上被一輛小貨車撞倒受傷倒地,民眾除報警救人外,見狀趕緊上前撐傘遮陽來減輕傷者痛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個艷陽高照下的中午,機車騎士在「機車優先道」上被一輛小貨車撞倒受傷倒地,民眾除報警救人外,見狀趕緊上前撐傘遮陽來減輕傷者痛苦!此景經台南市警三分局在臉書PO文,網友們大家都說「安南區最美的風景是人」!

市警三分局指出,日前在中午時刻,在安南區安中路與安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車騎士在「機車優先道」上被一輛小貨車撞倒受傷倒地,路人見狀主動報警,並通知救護車,因適逢中午時段,烈日炎炎,路上柏油灼燙,大家一擁而上為受傷倒地民眾撐傘遮陽,以減輕傷者不適,並加以安撫。

市警三分局表示,這起事故是小貨車行駛在「機車優先道」直行,與同方向行駛之機車碰撞,機車撞到小貨車的後照鏡,騎士倒地受傷。依規定,汽車可以行駛在「機車優先道」的情形需符合以下3種:1預備右轉彎。2從路邊駛出。3準備路邊停車。所以汽車駕駛人如果未符合以上3種情形,請勿任意行駛在「機車優先道」,以保障機慢車的路權!

市警三分局在臉書PO強調,安南區有你們真好!網友們也紛紛貿言讚許,同時表示「你說安南區最美的風景是什麼?我會說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