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侯友宜「位置不重要」 周錫瑋:會與競選團隊緊密溝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年底登場,國民黨力保「藍天」新北市,提名參選人侯友宜5日與初選對手周錫瑋終於相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四人首度同框,跨出助選第一步,營造大團結氛圍。對於外傳未來將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幹部,周錫瑋回應,位置不重要,自己會與競選團隊緊密溝通。

2018九合一大選進逼,面對新北市之爭,國民黨來勢洶洶,日前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由前副市長侯友宜以55.596%勝出,通過提名,周錫瑋以34.210%敗下陣來,金介壽僅獲10.194%支持率。

眼看民進黨傾全力挺蘇貞長搶占新北,藍營積極備戰,傳出侯友宜擬邀「前對手」周錫瑋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侯友宜今出席「與周錫瑋有約」活動,這也是二人頭一次公開會面,侯友宜表示,周錫瑋不在乎位置,而是以實際行動支持他,競選期間也給了很多寶貴意見,雙方一定會一起努力打贏新北市選戰。

周錫瑋則說,已與侯友宜初步聊過,未來會與他緊密溝通新北市政,至於會不會擔任侯友宜的競選總幹事,周錫瑋指出,位置不重要,重點是要團結讓新北市大贏。

另外,對於外界擔心敵人出「奧步」時如何應戰,周錫瑋強調,國民黨最大的倚靠就是團結,新北市若能團結就有外溢效果,帶動全台灣各縣市選舉中國民黨的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