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P近期會變墨綠 王定宇:若再禮讓他我就辭中執委

▲▼立委王定宇。(圖/蔻蔻早餐提供)

▲立委王定宇。(圖/蔻蔻早餐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2日開始針對台北市長討論選舉布局,但選對會成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態盼自提最強人選。他受訪指出,他是表達基層的聲音,「沒有空間禮讓了,反彈聲音太大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直言,今年年底選舉,民進黨和柯文哲合作的基礎是不存在的,若民進黨再禮讓,他就辭掉中執委。

王定宇說,柯文哲不是民進黨員,沒有禮讓空間,之後要從剩下的人裡找一個最強的人出來選,這次跟柯文哲合作的基礎不存在。他強調,因為他是中執委,若黨決定禮讓柯文哲的話,「我覺得我沒資格擔任這職務」,不能支持他不相信的事。

他認為,柯文哲無論是兩岸政策、面對威權歷史的態度,或面對重大工程疑案做法,跟民進黨基本價值觀都不同,「政黨還決定禮讓,民眾不跟著走,那是民進黨完蛋,不是柯文哲完蛋」。

王定宇也嘲諷,猜測柯文哲這兩天會說一些罵國民黨,說得像「墨綠」的話,「會演得比較像綠的」,但相信選民越有政治想法的人,會越早決定投票意向。

對於民進黨自提人選是否會變「老三」?王定宇指出,柯文哲背後有國台辦、特定媒體、新黨、統促黨等多方的支持,因此對政治越有想法的選民,早已決定是挺柯還是挺民進黨,但確實沒辦法去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