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驚見「白骨遺體」! 失蹤2年菲律賓移工找到了

▲▼活埋,埋葬,骨頭,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化糞池驚見白骨遺骸,經過dna確定為失蹤菲律賓籍移工。(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首爾南部一間油漆廠月初遭人發現,化糞池竟藏有一具遺體,被找到時只剩一具白骨。警方初步調查後,證實死者身分為2016年1月失蹤的菲律賓移工,兇手疑似為死者同鄉,目前已獲得逮捕令,將透過國際刑警協助調查。

據《韓聯社》報導,京畿道華城市西城警察局透過菲律賓駐韓大使館,取得死者家人的DNA,經檢驗後證實死者為菲律賓籍30歲男子。警方表示,死者自2014年8月進入南韓,並在油漆廠附近的工廠工作,2016年1月遭通報失蹤。

調查人員透露,與死者同公司的同鄉室友曾表示,死者曾在別間工廠找到工作才會離職。但警方發現,這名同鄉室友沒多久就返回家鄉,再也無法取得聯繫,因此懷疑他可能涉有重嫌,原先證詞不排除為誤導調查方向。

目前警方已獲得逮捕令,將透過國際刑警協助,尋找死者同鄉室友的下落。報導指出,警方蒐集化糞池內的死者遺骸進行檢驗,屍檢結果確認為顱骨骨折身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