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髒兮兮雙手「繳清房貸車貸」 他霸氣喊話:我是黑手我驕傲

▲黑手照。(圖/網友Gray Hair授權引用)

▲雖然洗不乾淨,但這雙手是他賴以為生的「最佳武器」。(圖/網友Gray Hair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工作難找、薪水難賺,但由於普世價值觀,加上許多年輕人吃不了苦,所以就算黑手月薪屌打一般上班族,還是超缺人。網友Gray Hair日前po文表示,儘管每天雙手被弄得髒兮兮,不過這一行讓他繳清房貸、車貸,並自信地說,「我是黑手我驕傲。」

網友Gray Hair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每天弄得雙手髒兮兮,指甲縫、指紋都洗不乾淨,且工廠裡面冬天冷、夏天熱、油氣一堆,所以回到家頭髮身體都油膩膩的;此外,三不五時還會被鐵屑、毛邊刺到或割到流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感嘆,工作趕不出來天天加班,假日也輪流加班;不過他話鋒一轉,接著說「這份工作讓我沒有餓肚子過,幾個月可以短暫的2、3天旅行,讓我房貸沒負擔,車貸也還完。

▲▼機台。(圖/網友Gray Hair提供)

▲▼清理前後的機台模樣。(圖/網友Gray Hair提供)

▲▼機台。(圖/網友Gray Hair提供)

Gray Hair直言,工作不就是為了賺錢,工作時間內發生的事情就讓它留在公司內,下了班不要帶回家就好;重點是,他更以自己是黑手為榮。

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我老公也是手黑麻麻,但我愛」、「我出自黑手家庭,我驕傲」、「讚,喜歡」、「辛苦了!靠雙手努力最實在」、「職業不分貴賤」。

另外,貼文釣出不少同行,表示「我也混過黑手 ,尤其是處理大車,從底盤出來不是只有雙手黑 ,全身都黑」、「皂粉也洗不乾淨」、「手真的永遠都洗不乾淨,回家身上都有很重的切削液味,頭髮眼鏡都油油的,尤其夏天真的不是一般人待得住的,同為黑手路過」。

Gray Hair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自己是六年級後段班,入行已14年,現在在工廠做,「我希望大家不要認為黑手是低階的人,而做黑手的人也別看不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