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4萬!前同事再借被拒「噁菊花反擊」 癡漢笑:這樣XX好爽

▲前同事借錢傳裸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該名前同事再度開口借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po文表示,前同事離職後到處借錢,加起來至少10幾萬,而之前欠他的4萬元至今未還。前天晚上,對方主動加Line,再度開口借錢;更扯的是,還傳了一連串裸照,他忍無可忍下最後通牒,表示打算報案,並喊話「趕快把錢還一還,不要到時候又躲在家裡當媽寶。」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敘述事件經過,「這位先生是我以前工作的同事,跟他共處一段時間,發現他這個人有點怪怪的,離職之後他陸續跟周遭的人借錢,金額少說10幾萬,後來都是請他爸媽幫忙擦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網友甚至從朋友那聽到,對方會發裸照給女生男生看,沒想到前天晚上,那位同事突然主動加Line好友,除了向他借錢外,還傳了一堆露鳥、露X花的照片騷擾

▲前同事借錢傳裸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借錢未果就猥褻照洗版。

▲前同事借錢傳裸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他怒道,「我想說,住在屏東的X先生,我的錢你一直拖延,然後又在你爸媽面前裝可憐,他們知道你私底下幹這些事嗎?之前發爆料還被你哥警告,到底是誰欠誰錢?」

從Line截圖中可見,前同事眼看借錢被拒,竟傳猥褻照給原po,同時還回一些露骨的話,像是「不借就算了,有沒有覺得很大?」、「這種天氣好適合露X」、「這樣尿尿好爽」

網友們看完也是一片傻眼,紛紛回應「哪來的自信?」、「原本在賴床,看到這個笑醒」、「正在吃早餐,差點吐出來」、「我也想知道他爸怎麼想的」、「他賣屁股都還不了呀」、「讓他紅就對了」。

▼超露骨言語讓人不舒服。

▲前同事借錢傳裸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