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女模開腿!「破瓜」汁液噴滿身…性感照曝光 萬人怒斥引論戰

▲泰國一名女模把水果放在下體拍攝一系列照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khaosod網站)

▲泰國一名女模把水果放在下體拍攝一系列照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khaosod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玩水果對嗎!泰國一名女模和西瓜自拍,拍攝多組充滿性暗示的性感照片,似乎把西瓜暗喻成女性的下體,雙腿打開破瓜見紅,若隱若現,引起上萬網友關注,有些人覺得照片很有藝術感,但有些卻認為相當噁心且糟蹋食物。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一名身材相當火辣的長髮女模身穿白色蕾絲比基尼式內衣,雖然遮蔽了重點部位,但照片的她卻打開雙腿,呈現出腿開秀下體的動作,若隱若現,讓人聯想到性暗示,微微露出帶點情色的色彩。

女模把剖開的紅西瓜擺放下體的位置,甚至把西瓜籽與紅色西瓜肉灑在全身,汁液噴滿身上,若把「水果果實」作為植物的性器,那麼這麼撩人舉動就猶如呈現出植物與自己的連結,甚至暗示西瓜是女性的性器官。

然而美女與西瓜的性感照片,如此高深的涵義並未讓所有網友都買單。有網友看了覺得是很厲害的藝術照,也有網友被渲染的氣氛牽動情緒,直誇很性感,卻也有網友不領情,直批根本糟蹋水果,完全不懂為何要拍攝這麼猥褻又下流的照片。

事實上,女模日前也拍了和榴槤的照片引起議論。擁有200萬名網路粉絲追蹤動態、超高人氣的女模為了要推廣榴槤,把榴槤放在下體的位置,型態象徵成女性的陰戶,利用性暗示引起許多人注意,也被不少網友批評認為真的很噁心,認為水果就是用來吃的、不是玩這些把戲,「這女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玩弄食物?」

▲泰國一名女模把水果放在下體拍攝一系列照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khaosod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