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老公偷吃 美婦槍殺「已婚小三」後開槍自盡

▲美48歲女子(左)槍殺丈夫情婦(右)後再飲彈自盡。(圖/取自臉書與IG/Meredith Chapman與gerardot1)

▲美48歲女子(左)槍殺丈夫情婦(右)後再飲彈自盡。(圖/取自臉書與IG/Meredith Chapmangerardot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8歲女子得知丈夫在外有其他女人,一氣之下開槍殺了小三,犯案後在對方家飲彈自盡,造成雙雙慘死的悲劇。據了解,被槍殺的33歲女子查普曼(Meredith Chapman)過去從事政治工作,曾參選參議員失利。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 )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48歲女子熱拉爾多 (Jennair Gerardot)23日晚間闖入情婦查普曼家中,並以左輪手槍將對方擊斃,隨後走到廚房內開槍自殺。報導指出,熱拉爾多犯案前早已用訊息通知丈夫自己的報復計畫,當局獲報後緊急趕去查普曼的家中。可惜為時已晚,兩人因槍傷嚴重,早在警方抵達現場時就已經斷氣。

當局表示,警方在查普曼家外遇到兇手熱拉爾多的丈夫,對方表示收到妻子的訊後緊急趕到現場,並向警方表示「我的妻子應該在裡面。」一名調查人員表示,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兩名死者死狀悽慘。

據悉,查普曼過去是一名政治人物,曾代表共和黨參選德拉瓦州參議員,但結果不如預期,最終落選收場。此外,查普曼與德拉瓦州紐華克市前市議員查普曼 (Luke Chapman)為夫妻關係,但兩人目前並未住在一塊。

查普曼日前受聘為賓夕法尼亞州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副校長,案發前2小時前曾在IG上表達喜悅之情,未料竟遇到不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