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甩警8個耳光 副局長妻打飛眼鏡嗆:是我花錢養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河北省唐山市兩名交通警察在處理一場肇事逃逸案時,遭趙姓男子與梁姓女子當眾辱罵,甚至在2分鐘內連挨8個耳光。有知情人士聲稱,趙男其實是唐山市海港開發區地稅分局的副局長,梁女則是他的妻子,目前兩人都被依妨害公務罪刑事拘留。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晚間8點09分,留著短髮的梁女多次用手指著警員,不僅直接開嗆「你們是人民公僕,我花錢養著你」,還出手連續掌摑其中一名警員4下,接著又對另一人叫罵,聽到對方好言勸阻仍不罷休,一氣之下又是連續4個巴掌,全程不到2分鐘。

2分鐘甩警8個耳光,官員妻嗆,「是我花錢養你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影片)

▲梁女指著警員大罵,接著又動手甩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影片

這段打警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引發大陸網友撻伐。唐山市公安局海港分局24日也發布聲明表示,原來,兩名警員分別是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隊七大隊的民警和輔警,當時正在處理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沒想到卻遭當事人及其親友無端打罵,目前已經將涉嫌打人的男女依妨害公務罪刑事拘留,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則還在調查當中。

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涉案的趙男其實是當地的地稅局副局長,梁女則是他的妻子。對此,陸媒25日向地稅局人員求證,對方僅表示,趙男當日沒有上班,全案已經交由公安局處理,只是單從影片來看,確實長得很像副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