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國郵政發行第三套《紅樓夢》特種郵票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新華網)

▲紅樓夢特種郵票。(圖/翻攝自新華網)

《天津》中國郵政發行第三套《紅樓夢》特種郵票

中國郵政22日發行《中國古典文學名著〈紅樓夢〉(三)》特種郵票1套4枚,小型張1枚,全套郵票面值為人民幣11.1元。中國郵政天津市分公司推出的一套《紅樓夢群芳圖》郵資明信片也在同日發行。(新華社)

《貴州》茅台酒集團與英國機構簽約 意打造歐洲樣板市場

中國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4日在倫敦,與英國葡萄酒與烈酒貿易協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意圖將英國打造為茅台酒走向全歐洲的樣板市場。(中新社)

《廣東》華南最大綜合交通中心將啟用 多種交通方式「零距離換乘」

華南地區最大綜合交通中心(GTC)將於本月26日與廣州白雲機場2號航站樓同步啟用。記者24日前往該交通中心探營發現,目前該中心啟用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屆時,旅客可以在這裡輕鬆實現飛機、地鐵、城軌、大巴、計程車、私家車等多種交通方式「零距離換乘」。(中新社)

《黑龍江》接觸網檢修「航母」 中國最北高鐵投用

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公司25日對外發佈,由中國企業首創研發的JJC型接觸網檢修作業車列,在中國最北哈齊高鐵正式投入使用。這是最北高鐵上的唯一一輛檢修列,是目前全路裝備最先進、科技含量最高的接觸網檢修作業車。(中新社)

▲圖為接觸網檢修工人在車頂作業。(圖/翻攝自中新社)

▲圖為接觸網檢修工人在車頂作業。(圖/翻攝自中新社)

《北京》北京:異地購房提公積金取消「異地購房證明」

北青報記者從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獲悉,為方便市民辦理公積金業務,公積金管理中心自4月13日起取消了包括進城務工人員銷戶提取、「職工異地購房證明」等多項原先要提交的證明材料。(北京青年報)

《香港》港交所發佈上市新規 4月30日接納同股不同權公司上市申請

香港交易所24日宣佈,為拓寬香港上市制度而新訂的《上市規則》將於4月30日生效,有意按照新規上市的公司當日可進行申請,預計今年6至7月將有新規下的第一批IPO。(中新社)

《重慶》重慶第二國際機場啟動前期規劃工作

重慶第二機場的建設有了新的進展。近日,重慶市發改委對外發佈了《關於重慶第二機場規劃研究諮詢單位比選的公告》,標誌著重慶第二機場的規劃正式邁出了第一步。隨著T3航站樓和第三跑道的建成投用,我市民航發展將迎來新的機遇期,未來必將快速增長。預計到2020年,重慶機場遊客輸送量將超過5千萬人次。(重慶晨報)

《河北》河北雄安或將成為區塊鏈的中國「淘金」地

《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21日晚間由新華社正式播發,走在技術前沿的雄安新區在規劃中明確,將超前佈局區塊鏈等技術研發及實驗。區塊鏈企業遇上雄安發展之春,雄安或將成為區塊鏈的中國「淘金」地。(新華社)

▲▼河北雄安新區             。(圖/翻攝自新華網)

▲河北雄安新區。(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