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肩女遇警忙調整內衣 K味外套脫下:我好幾天沒洗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瑞安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攔查一輛小轎車,車內一名31歲黃姓女子顯得相當緊張,一會脫外套露香肩,一會又將外套穿上,但員警早聞到她身上飄散濃濃K他命味,黃女還辯稱是外套「好幾天沒洗了!」就在僵持不下時,員警眼尖發現黃女企圖從內衣取出毒品丟包,當場被逮回警局。

這個月20日凌晨2點多,員警在市民大道與安東街口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攔下。車上黃姓女子與31歲黃姓男子下車受檢,員警立即發現,黃女的身上散發濃厚的K他命味,按兵不動先進行盤查。

過程中,黃女顯得相當焦躁,一直催著員警快一點,她要去找朋友,員警質問有聞到怪怪的味道「濃得很誇張啦!」黃女便脫下外套自己聞了一下,也讓員警聞了一下,強調「我衣服好幾天沒有洗而已呀!」

▲▼台北市黃姓女子將一小包K他命藏在內衣裡,員警聞到K味,還辯稱是外套好幾天沒洗。黃女企圖取出K他命丟包時,被眼尖員警發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黃姓女子脫下外套,告訴員警「衣服好幾天沒洗!」但散發出來的卻是K他命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到有女警到場,黃女更顯不安,穿上外套後又一直拉扯袖子,還說要調整內衣、到車上拿東西,不過眼尖員警發現,黃女企圖將藏在內衣的物體丟包,立即由女警制止,並要求將內衣藏的物品取出,一看果真是一包K他命。

這下賴也賴不掉,黃女及同車的黃姓男子一併被帶回警局。黃女供稱,K他命是日前在中山區一家酒店內,向一名陌生男子購買的,最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黃姓女子將一小包K他命藏在內衣裡,員警聞到K味,還辯稱是外套好幾天沒洗。黃女企圖取出K他命丟包時,被眼尖員警發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黃女企圖槍藏在內衣裡的K他命丟包,被員警發現,由女警協助取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