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大出血 夫心急闖紅燈卻撞上大貨車「孩子腹中離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州市翁姓男子15日凌晨發現懷孕9個多月的妻子突然大出血,為了保住妻兒的性命,他連忙開車直衝醫院,沒想到卻因為闖紅燈與大貨車正面對撞,車頭被撞到嚴重凹陷,雖然大人經過急救脫離生命危險,尚未出世的孩子卻沒有保住。

根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翁妻的預產期是4月23日,但15日凌晨3點多突然大出血,似乎是要生了;翁男情急之下乾脆自己開車送老婆到醫院,行經永嘉縣甌北鎮某三岔路口時卻遇上紅燈,他想節省時間於是踩下油門衝過去,沒想到正好與另一輛大貨車對撞,力道之大不僅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就連前擋風玻璃也出現大面積裂痕,後座及路面到處血跡斑斑。

孕妻大出血,夫闖紅燈趕醫院卻撞上大貨車。(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博)

▲車禍現場地面散落許多汽車毀損的零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博

翁妻送到醫院急救雖然保住一命,但腹中的孩子出生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翁男得知孩子沒了的消息相當懊悔,他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紅燈大約還有30多秒,直覺就是「太長了」,才想抱著僥倖心態闖闖看,畢竟自己是真的趕時間,最後卻落得這樣的下場。

而車禍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也留言感嘆,「看完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太慘了」、「老公是看到老婆大出血才這麼急,現在也受到血淋淋的教訓,大家就別再怪他了」、「替還不及長大的寶寶祈福」。

目前這起車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永嘉縣交警也藉機提醒民眾,翁男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民眾遇到這樣的緊急情況還是打電話叫救護車會更可靠,因為救護車上備有醫療設備和專業的醫護人員,能在到院前提前搶救。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