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粗心男皮夾忘車頂一開動54張鈔票噴飛 4萬400元薪水全找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陳姓男子15日晚間9點多返回家鄉甲仙參加廟會,途中在台29線加油站加油時,卻在付錢後將皮夾忘在車頂,裡頭54張鈔票在開動之後全數散落在馬路上;由於這筆4萬400元的錢是他剛領到的薪水,原本遺失後還很煩惱,沒想到最後竟然一張不少地找回來,實在相當感動。

高雄市旗津警分局甲仙分駐所警員15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台29線某加油站附近的路面有許多「紙屑」,於是下車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沒想到卻是貨真價實的鈔票,且不遠處還有一個男用皮夾。

錢包放車頂54張鈔票一開動就滿天飛。(圖/翻攝畫面)

▲陳男皮夾內的現金共4萬400元,是他剛領到的薪水。(圖/翻攝畫面)

附近居民聽到聲響好奇出門一探究竟,得知似乎有人不小心弄丟錢,加上該路段汽機車來來往往,一張張薄薄的鈔票落在地面也很難撿,於是熱心加入「撿鈔大隊」幫忙,好不容易才將38張千元鈔、2張五百元鈔和14張百元鈔票撿齊。

警方事後透過皮夾內的證件聯絡上陳男,他一聽到錢找到了相當開心並表示,這其實是自己剛領到的薪水,平時都是在外地工作,當天剛好返鄉參加廟會活動,沒想到卻弄丟皮夾,而且還是在加油時被自己忘在車頂上,才會一開動就變成沿路「撒錢」的窘境,原本還相當煩惱到底該怎麼辦,幸好最後一張不少全部找回來,同時也很感謝眼尖的警員和熱心幫忙的民眾,才能讓他度過這個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