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對深澳電廠態度? 沒安全、有汙染就不同意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下同)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接受民進黨徵召出征新北市長選戰,14日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對於深澳電廠的議題,他表示,如果沒有安全、有汙染,絕對不會同意。

對於深澳電廠的態度,蘇貞昌表示,他一直堅守為人民的健康,為台灣的永續發展,2025非核家園也一定要做到,核一、核二跟核三要如期除役,而核二能不能再轉,也要以安全為第一。

「沒有安全,沒有再轉」蘇貞昌強調,深澳電廠也會堅持一定要安全、沒有汙染,「如果沒有安全,有汙染,我絕不同意。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一定為市民把關。」

對於是否有跟總統蔡英文討論到深澳電廠的相關議題?蘇貞昌強調,他知道這一切是中央在做決定,但也會尊重地方,而他也剛承接重擔,但會就各個方面的事情,不只電廠,「只要新北市民給我機會為新北市的一切,我會一如當年我會跟中央爭取,會和中央溝通,我會為地方建設為人民謀福利。」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