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老照片!金門八二三砲車「漂浮3顆人頭」 網起雞皮:有一排兵

▲▼金門八二三砲車「漂浮3顆人頭」!相機自刪靈異照 網嚇:有一排兵。(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年前的老照片現在被原PO挖出來看,還是覺得毛毛的。(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拍完回家觀看,照片還自己從相機中消失...。」陳姓網友父母親2年前元旦連假來到金門八二三戰史館享受歷史薰陶時,隨手拍下M42防空砲車的紀念,沒想到回家查看照片時嚇傻,放大畫面發現2名路人的頭全移位,額外空中還飄著一顆不知哪裡跑來女鬼頭,他們嚇得不理會,結果照片自己「刪除」了

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台M42雙管40公厘防空砲車正展示在戶外,朝天的砲管在黃昏下更顯得威風,但一旁卻出現「2人3顆頭」的神祕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前面漂浮在半空中的頭飾帶著眼鏡、綁著馬尾的女鬼頭,第二顆則是禿頭白髮的老人,最後則是戴墨鏡直長髮女鬼頭,3顆頭全飄浮在空中,下面卻只有2副身體,畫面相當詭異。

▲▼金門八二三砲車「漂浮3顆人頭」!相機自刪靈異照 網嚇:有一排兵。(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放大後看更恐怖。(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陳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娓娓道出2年前回憶說,父母親兒元旦連假3天飛到金門玩,逛到八二三戰史館時就拍拍風景照,很多網友都說是iPhone開全景模式並晃動的關係,導致人頭與人身移位,但身體數量與頭數根本對不起來。

這張照片不僅畫面詭異,也帶來靈異的後續效應。陳姓網友表示,爸爸覺得怪怪的後就沒有再理會這張照片,之後再回頭去找相機中這張照片時,發現不知名原因自己消失不見了,「現在相機已經找不到照片,我還到爆廢才找回這一張,我是覺得應該不是誤刪。」

▲金門八二三戰史館。(圖/翻攝自金門國家公園官網)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我看到一排兵,剛好擋住那群觀光客」、「人頭跟身體分開了!!!」、「有没有專家可以解釋一下,毛毛的」、「阿飄惡作劇,別擔心~」、「頭跟身體湊不起來…戰車那個應該只是錯位,感覺不像人頭...」、「人頭出去玩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是按到全景模式,「我們玩分身時常用全景拍,失手時也有過頭身分離或連體嬰的狀況」、「開到HDR了嗎?」、「應該是全景的關係吧」。

八二三戰史館位於榕園右側,館內陳設有參與八二三戰役時期的各式武器、文物、圖片,館外還陳列曾經參戰之飛機、戰車、榴彈砲兵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