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想婚了沒關係! 一票「高顏值單身王儲」看這邊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酋長國的王儲35歲哈姆丹。(圖/取自IG/Hamdan bin Mohammed Al Maktoum)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酋長國的王儲35歲哈姆丹。(圖/取自IG/Hamdan bin Mohammed Al Maktou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早前傳出喜訊時令大批女性粉絲心碎,今天外媒整理一份名單,公布來自丹麥、杜拜等國的帥氣王儲,最重要的是,他們目前都還沒死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丹麥的尼古拉王子(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今年18歲,是丹麥二王子約阿基姆王子與前妻文雅麗的長子,也是女王瑪格麗特二世的長孫,帥氣的臉蛋令他成為歐洲最注目的王儲之一。報導指出,文雅麗是香港出生的中英混血兒,也就是說尼古拉王子擁有4分之1的華人血統。尼古拉王子近期才與丹麥的Scoop Models簽約,已展開模特兒的職業生涯。

▼丹麥的尼古拉王子(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圖/取自IG/royals_europa

▲丹麥的尼古拉王子(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圖/取自IG/royals_europa)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酋長國的王儲35歲哈姆丹(Hamdan bin Mohammed Al Maktoum)因熱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讓他一夕之間爆紅,粉絲追蹤人數高達600萬人。從哈姆丹的IG上可以得知,他相當喜愛動物與極限運動。

23歲的約旦王子哈珊(Crown Prince Hussein)是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王后的長子,出生於安曼。他也是約旦王儲,伊曼公主、薩爾瑪公主和哈西姆王子的哥哥。王子哈珊同樣也喜歡在IG上分享生活大小事,目前共有130萬名粉絲追蹤。

另外擁有高顏值的單身王儲還有19歲希臘王子康斯坦丁•亞歷修斯(Prince Constantine Alexios)、26歲的汶萊王子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以及盧森堡王子路易斯(Prince Louis)。

▼約旦王子哈珊。(圖/取自IG/Crown Prince Hussein

▲約旦王子哈珊。(圖/取自IG/Crown Prince Husse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