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2線2警官不爽慶功宴後沒續攤 部屬為考績帶去吃粉味

▲南港分局。(圖/記者柳名耕攝)
▲南港分局傳出偵查隊副隊長要部屬帶去續攤的情事,分局指出已經進行懲處。(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1名曾擔任偵查隊副隊長的李姓警官在2017年底慶功宴後不滿部屬沒有辦續攤,氣得當場飆罵,結果其中1名員警就帶著長官去有「粉味」的卡拉OK,最後該名員警的考績就相當好,引起其他員警不滿,憤而檢舉。

有媒體報導曾任北市警局南港分局的李姓偵查隊副隊長,在2017年底隊上的慶功宴後沒有人辦續攤,當場飆罵在場的員警,結果其中1名同仁就帶著長官到有女陪侍的卡拉OK店,而該名同仁當年度的考績就非常好。

其他員警知道後相當不滿,就向長官檢舉,結果李姓警官被記過後調離非主管職,被派到勤務中心擔任勤務官,不過其他基層員警仍然不滿,認為勤務中心沒有壓力,到底是懲處還是獎勵。

南港分局對此表示,李姓警官的風紀案分局在2017年12月就已經知道,當時主動偵辦後,確認續攤的地址是1間有女陪侍的卡拉OK,經查2人去消費時並非是因公涉足不當場所,已經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進行懲處;同時強調分局對類似情事都採不包庇不掩飾,將持續向員警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