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歸綏街大火延燒6房 50歲男多處灼傷送醫急救

▲北市歸綏街大火延燒6房,50歲男多處灼傷送醫急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連假第一天台北市大同區傳出火警,1名年約50餘歲的男子遭灼傷送醫急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連假第一天上午9點時許,台北市的大同區歸綏街就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一度派出多達120餘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最後從現場救出1名4肢輕度灼傷的男子,在10點19分時撲滅火勢,火災延燒面積約405平方公尺,將持續釐清火災發生原因。

據了解,火災現場的巷弄狹小且結構大多為鐵皮屋,火災發生後持續延燒6間房屋,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10多分鐘就控制火勢,持續灌水至10點19分確認撲滅。

消防局指出,在火災現場救出1名年約50餘歲的男子,4肢都有輕度灼傷,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續由火調人員釐清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