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直播被投訴「失控4小時」 鬧事女見警「狂飆日語」網傻眼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5日搭乘一輛從天津開往大連的高鐵列車,她在乘車期間開直播,但因音量過大被附近乘客要求降低音量,不過卻因此讓她情緒瞬間失控、破口大罵。不料,在警方、列車服務人員上前勸阻時,她朝著員警狂飆「不標準」的日文。目擊者指稱,這名女子整整鬧了4、5小時沒停過。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子上車後40多分鐘就開始直播,但音量非常大聲,「整個車廂全是她的聲音」,而附近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上前勸阻之後,這名女子情緒失控,開始破口大罵。

▲▼ 大陸一名女子搭高鐵直播,音量過大被投訴,竟朝員警狂飆「不標準」的日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女子一路鬧到大連,整整4、5個小時沒停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期間鬧事女子甚至脫口「打你喔」、「我讓你們全部上,全部幹倒。來一個,倒一個」,接著她再度拿出手機直播,對著螢幕直呼「他們欺負我一個二級殘疾人,領國家低保的」。雖然警方以「影響其他旅客」為由試圖讓女子降低音量,但她仍不理會警方,還直指員警影響她的心情、影響她在座位上正常休息。

目擊者指出,員警一路勸導,並未採取其他措施,而直到列車抵達大連北站時,女子仍在鬧事。不過,女子期間也提到,「我向這個車廂所有朋友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是公眾場合,我沒有注意到大家。」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學了2年日語的我,聽得好尷尬」、「讓她一輩子都別坐高鐵」。另有部分網友指出,「她精神沒問題吧?如果是那方面的疾病,大家真不應該責備太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