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初選也堅持不脫黨參選! 周錫瑋:全力協助國民黨候選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周錫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對此,在初選中落敗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他會靜心接受一切,並信守承諾「絕不脫黨參選」,同時將用自己的政策及時間協助國民黨中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選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有侯友宜、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根據民調結果,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獲得第一名,擊敗周錫瑋和金介壽,確定通過初選,要替國民黨守住2018新北市選戰。

對於在初選中落敗,周錫瑋表示,初選已經結束,他謝謝所有支持他、幫助他的朋友們,「讓我們放下過往的一切,此時此刻,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周錫瑋提到,新北市是全國最具指標性的龍頭選區,要打贏民進黨是非常大的挑戰,國民黨如果沒有團結、沒有政策與戰略,年底的大選,將會是艱鉅的難關;「所有初選過程發生的事,就讓我們放下;所有的負面,更砥礪我們逆爭上游;所有的正面,都當成是要我們確定目標。」

周錫瑋也呼籲國民黨,必須記得選民最大,人民的需求要永遠擺在心上;學會謙卑地對待人民、謙虛地傾聽民意、謙恭的對待自己的同志;摒除所有的私心、私利及所有一切自私的立場。他認為,如此一來,才能讓支持國民黨的、反對國民黨的、質疑國民黨的人,變成相信國民黨,真正讓人民支持國民黨。

此外,周錫瑋強調,他要求自己當個具有高度、風度、氣度的人,所以會堅持誠信「絕不脫黨參選」,並承諾未來將會用政策跟時間,來協助國民黨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選人,幫助大家贏得勝利。

▼周錫瑋要協助所有國民黨候選人。(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由侯友宜勝出,周錫瑋靜心接受一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