尻槍王號稱一天10發 海邊見辣妹「前後晃」被逮:她太正!

▲▼澳洲45歲男子奇索姆(Gary Chisolm)在海灘上公然猥褻辣妹,遭到逮捕。(圖/翻攝自Daily Mail)

▲澳洲45歲男子奇索姆(Gary Chisolm)在海灘上公然猥褻辣妹,遭到逮捕。(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5歲的男子奇索姆(Gary Chisolm)自封為是「世界尻槍王」,號稱一天可以來10發都不累,但是他在日前被當地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海邊的時候,對著正在睡覺曬太陽的陌生女子裸體自慰,事後辯稱是因為對方實在是太正了,才忍不住當場自摸一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去年11月,位在南半球的澳洲正值炎夏,是去海邊曬太陽的好時機,但是一名女子正躺在沙灘上睡覺,一邊曬太陽的時候,突然被一陣「快速又溼溼滑滑」的聲音吵醒,張眼一看,居然是裸體的奇索姆在她面前不斷晃動,對方發現她醒來後,辯稱只是在「塗防曬油」,隨後就逃走,她與同行的朋友趕緊錄影拍照,並且記下車牌。

法院審判的文件中提到,奇索姆當下以為附近沒有人,但目擊者表示有看到他裸體,並且「劇烈晃動」,合理懷疑就是在當場尻槍,他則表示因為這名女子實在是「太吸引人」,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奇索姆的律師則提到,他的當事人自知有「自慰成癮」的問題,每天平均要來個10次才能睡得著,非常擅長自慰,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解決,「基本上,他應該是自慰世界紀錄的保持人吧」。奇索姆最後以兩項暴露罪遭到起訴,但被判緩刑,他表示,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不對的事情,但是被關在拘留所5天已經是足夠的懲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