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弟被父女友性侵「矯正同性戀」 哭喊:爸爸為什麼這樣?

▲▼美國一名狠父懷疑兒子是同志,就命令女友性侵孩子。(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狠父懷疑兒子是同志,就命令女友性侵孩子。(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狠心的父親,因為懷疑自己11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是同志,竟然要20歲的女友強行性侵男孩,試圖「矯正」。現在他已經被逮捕,但是女友仍在逃亡中,兩人最高可能被判終身監禁。負責承辦的檢察官提到,整件事最讓人難過的是,男孩至今還覺得自己做錯事,才會受到這樣的對待。

2016年的感恩節假期時,這名男孩到亨茨維爾(Huntsville)拜訪29歲的父親柯爾(Sean Cole )。柯爾發現兒子跟另一名小男生過分親近,懷疑是同志,竟然要20歲的女友摩爾(Khadeijah Moore)性侵男孩。根據法院審判文件,可憐的男孩遭到摩爾強暴、雞姦以及猥褻亂摸,該女還反過來要求小孩「上她」。

檢察官多斯特(Tim Douthit)提到,柯爾辯稱說不希望小孩變成同志,想要「矯正」才犯行,他處理過非常多件兒童性犯罪,但這是第一次碰到的案例,「最糟的是,這個男孩至今都還無法理解,整件事並不是他的錯」。多斯特說,當他在和男孩溝通的時候,問到性侵發生的當下在想什麼,男孩回答,「我在想為什麼我爸爸要這樣對我呢,是不是我做錯事了,他要我不要告訴任何人,但我沒守信用,我只告訴你」。

多斯特表示,如今這名男孩即將要滿13歲,目前跟母親住在喬治亞州,「但他始終認為,自己是個壞人,這真的讓人很心碎」。柯爾自從被逮捕後就一直關押在麥迪遜縣(Madison County)監獄內,但是共犯摩爾始終沒有出席聽證會,似乎已經逃跑。摩爾的律師則說,他的客戶一切的行為都是因為柯爾的指示,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最終審判會在5月出爐,兩人最高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