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7天!包租公陳屍墓園「遭狗啃食」露白骨 家屬質疑被設局

▲▼ 台南公墓驚見8旬翁陳屍!遺體四肢疑遭野狗啃。(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家屬指出,姜翁農曆年節前才到墓園除草,不太可能3月底又再除一次,懷疑可能遭人設局殺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下營區一處公墓2日中午發現一具腫脹男屍,且死者死狀相當悽慘,雙手手掌、左腳掌疑似皆遭到野狗啃食,其中左手臂被被咬斷掉落一旁,露出一大截森森白骨。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死者姜翁(84)疑似是掃墓不慎吸入濃煙而亡,但家屬卻認為,姜翁的死並不單純,懷疑與財務糾紛有關,盼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2日中午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公墓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死者屍身發黑腫脹,部分肢體還疑似遭到野狗啃食,死狀相當悽慘,明顯已經死亡多日。警方經調查,確認死者身分為84歲的姜姓老翁,立即通知家屬到場認屍。

家屬向警方供稱,姜翁年事已高,目前在該處墓園協處清除雜草工作,3月26日傍晚,姜翁表示要到墓園工作,怎料出門後就未再復返,27日也曾向警方通報請求協尋,但遲遲沒有結果,沒想到2日中午再被發現時,姜翁早已死亡多時,且屍身還疑似遭到野狗啃食,四肢僅剩一隻較為完好,死狀相當悽慘可怖。

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姜翁並無明顯外傷,但身上衣褲、左大腿等處有遭火焚痕跡,初步研判應是當天在墓園放火除草時錯判火勢,不慎吸入過多濃煙昏厥、跌落坑溝致死。

對此,家屬則表示,年邁的姜翁擁有房產,靠著收租金度日衣食無虞,且膝下子女經濟狀況也不錯,家裡根本就不缺錢,會到墓園工作只是「做做老人工」而已;且姜翁農曆年節前才曾到此除草,26日晚間進墓園「沒道理再除一次」,因此懷疑可能因財務糾紛而遭到他殺,盼警方深入調查釐清真相。

▼姜翁死狀相當悽慘,雙手手掌、左腳疑似遭到野狗啃食,四肢僅剩下一肢較為完好。(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公墓驚見8旬翁陳屍!遺體四肢疑遭野狗啃。(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