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40年還生下2小孩 離家男為扶正小三訴請離婚!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趙翁為了同居40多年的小三,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趙姓老翁為了想要扶正同居40多年的小三李姓女子,前年決定和元配陳姓婦人打離婚官司,因此惹惱了對方;陳姓婦人忍無可忍提告求償200萬元。高雄高分院近日判趙敗訴,不准離婚,另外還需要與小三共同賠償80萬元。

判決書指出,趙男民國1966年結婚後和陳女結婚後,育有3女1子,但婚後10年離家與李女同居,還因此生下2名非婚生子女,多年來不管老婆怎樣哭求都依然不為所動;去年間想替小三爭取名分,因此決定打離婚官司。

趙男離家出走後,陳女打零工養大4子女,生活困苦向對方伸援手時,還會被罵「你們是乞丐嗎?」事隔多年,原本沒有想要再計較,卻突然得知男方要打離婚官司,加上詢問子女後,得知先生會在臉書和小三曬恩愛,因此忍無可忍只好求償200萬元。

案件審理期間,趙男辯元配早在40多年前就知道他與李女有生下小孩,但是直到現在才提告,主張妻子請求權時效消滅。對此,法院認為,趙男主動背離妻小,對婚姻造成破裂,必須付上完全責任,駁回離婚訴求,另裁定趙與李女需要賠償陳婦8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