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大貨車疑車速過快轉彎翻覆 轎車遭重壓2人送醫

▲北投大貨車疑車速過快轉彎翻覆,轎車遭重壓2人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TOYOTA銀色轎車遭大貨車重壓,駕駛、乘客包紮後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2日下午獲報,在北投區稻香路發生大貨車轉彎翻覆,還把波及2台路過的自小客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先救出駕駛以及乘客,包紮後送醫治療,在稍早時警方已經將大貨車排除,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

警方調查,大貨車駕駛下午2點時許載著發電機行經北投區稻香路,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翻覆,造成車體、發電機壓到路過的2台自小客車,其中小客車趙姓駕駛(69歲)左上臂、左背、左小腿擦傷,趙姓乘客則是左手掌擦傷。

救護人員趕到後先將自小客車的駕駛、乘客救出,並先行包紮,所幸並無大礙,接著再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至於肇事的大貨車駕駛並沒有受傷,警方在事發後也抵達現場,在稍早時已經排除狀況,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

 ▲北投大貨車疑車速過快轉彎翻覆,轎車遭重壓2人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