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愛子孫安佐在美被逮 外交部駐紐處將前往探視

▲狄鶯孫鵬傳不付保釋金了!因為美國法院不讓孫安佐出獄。(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遭逮。(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因被爆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遭警方逮捕。外交部30日表示,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將於近期探視孫安佐,確保當事人的權益受到保障。

外交部指出,我駐紐約辦事處於獲知本案後,已陸續與當地警政單位、校方、當事人之住宿家庭及律師取得聯繫,並瞭解本案現況,同時向美方司法單位提出前往探視之要求。

外交部及我駐紐約辦事處將持續關注本案相關發展,確保當事人權益獲得保障。另因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尊重家屬之隱私,若有需要,將提供相關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