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爆「蔡英文見柯文哲」 孫大千:把民進黨同志當傻瓜耍

▲▼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早就於官邸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夫人,表達2018大選願意合作的決定。對此,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若蔡英文真的要與柯文哲合作,就應直接給大家明確的交代,別一直遮遮掩掩,「何必把民進黨自己的同志當傻瓜耍呢?」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首都台北市更成兵家必爭之地,相較國民黨的眾多參選者,民進黨方面選況仍未明朗,是否與柯文哲合作也相當模糊;然而,陳水扁在最新一期的「新勇哥物語」中,直指蔡英文早約見柯文哲,表示2018願意合作,「顯然不想徵召提名黨的市長候選人;至於選不贏,會是第三名云云,都只是藉口託詞而已」。

對於陳水扁的爆料,孫大千表示,若蔡英文真的早就在官邸約見過柯文哲夫婦,表達2018願意合作的決定,那麼就應該直接給大家一個交代,早點把這場「歹戲」做一個了斷,别再神神秘秘、遮遮掩掩,「何必把民進黨自己的同志當傻瓜耍呢?」

孫大千也提到,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砸大錢做短片,前副總統呂秀蓮為了民進黨的尊嚴,老驥伏櫪、請纓上陣,「蔡英文主席難道不會心疼嗎?」這麼無情的冷眼旁觀,最後再殘忍的潑他們一盆冷水,會不會太絕情了一些?

此外,孫大千也說,柯文哲就更令人失望,「密室協商」正是過去柯文哲最不以為然、深惡痛絕的行為,但曾幾何時,柯文哲也妥協了、也屈服了、也改變了,「原來你們兩人早就已經達成共識,心照不宣,所以難怪八方吹不動,一切盡在不言中。」

孫大千強調,民進黨台北市長的提名與否,原本應是民進黨的家務事,不過,他仍感嘆,在這個過程中所展現的權謀手段、算計交換,就像是一面鏡子一樣,讓政治人物的虛偽和矯情無所遁形。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