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錕「抬腿功」宣布參選北市長 王鴻薇:你腦子有什麼?

▲▼李錫錕秀抬腿功。(圖/翻攝自「李錫錕 Power錕」臉書直播)

▲李錫錕秀抬腿功。(圖/翻攝自「李錫錕 Power錕」臉書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首都台北市競爭激烈,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25日宣布以無黨籍參選,更在記者會上當場和台下年輕人比拚「抬腿5分鐘」,強調自己體力不輸給年輕人。然而,李錫錕的「抬腿功」卻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狠酸,「我更想知道你腦子裡有什麼?」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國民黨有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丁守中、前立委孫大千等人都表態參選;而民進黨方面除了姚文智,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已展開競選行程,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則在3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黨參選台北市長;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及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也分別在16日、25日宣布以無黨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對於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李錫錕於25日的宣布參選記者會上,為強調體力不輸年輕人,當場和台下年輕人比拚「抬腿5分鐘」,只見年輕人累得動不了,70歲的李錫錕依然從容自在。

不過,對於李錫錕秀「抬腿功一事」,王鴻薇說,這年頭要選市長不但要能娛樂大眾,還要大秀體能,真的滿拚的,狠酸李錫錕,「我更想知道你腦子裡有什麼?」更諷刺地說,「下次選市長要加三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