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Line「免費送五月天門票」 他內心暗爽...看海報傻眼!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相當熱門,時常一票難求。(圖/相信音樂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五月天才歡慶20周年,演唱會門票向來都是秒殺。一位網友分享,朋友詢問要不要「五月天」的演唱會票,可以免費放送,讓他相當興奮,但一打開「宣傳海報」卻瞬間傻眼,熱寫情緒瞬間冷掉。

男網友透露,朋友在Line群組分享好康「有人要五月天的演唱會票嗎?」,並說他拿到別人給的6張票,自留2張後,還有4張可以免費送。大家都很有興趣回覆,「哪個位子啊?」「真假?免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當大家興高采烈討論到一半,突然朋友發了一張宣傳海報「自首」,「這在香港有點遠喔!」海報上寫著「Kiss U 520五月天母親演唱會」,演出明星一字排開,包含譚日康、李錦聯、李龍基、葉凱茵、鄒秉恬,五月天只有「名字出演」,舉辦地點在荃灣。

▲朋友送「五月天」門票,他看到海報傻眼。(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朋友送「五月天」門票,他看到海報傻眼。(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當下傻眼不已,心中很想罵髒話,但因為太白癡了,所以忍下來直接上傳網路抱怨,「你妹的,害我差一點就跟我朋友要票了←_←」。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留言,「五月天也沒錯啊」、「歌手全都沒聽過...」、「怎麼不拿~還可以順便去香港玩耶」、「這個好笑」、「他沒有騙你啊!!真的五月天」;也有一派網友透露,一樣被朋友惡作劇,「我媽也傳給我...」、「 我今天也中招,嗚嗚…」。

據了解,香港荃灣區的鄒秉恬議員從1991年開始,每年都會在荃灣大會堂舉辦演唱會,自己也都會親身上陣,帶給街坊民眾歡樂,今年也不缺席,但是名稱竟然引起許多人誤會,甚至傳到台灣來,這應該是他始料未及的。

▲Kiss U 520五月天母親演唱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Kiss U 520五月天母親演唱會。(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