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手奪17命收粉絲信附「比基尼照」 律師傻眼:很病態

▲▼ 佛州槍擊,槍手,克魯兹,Nikolas Cru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奪走17條性命的槍手克魯兹竟收到大量粉絲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校園在上月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曾是校友的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衝進校園內,奪走17條無辜的人命。現在克魯茲已經被關進監獄中,等待判刑,他的公設律師表示,克魯茲所在的監獄中收到大量的「粉絲信」,許多人對他莫名著迷,甚至還有女孩寄了性感照片來。

南佛州的地方媒體「Sun-Sentinel」報導,一名18歲的高中生女粉絲寫信提到,「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照片的時候,就深受吸引你的眼睛很美麗,臉上的雀斑讓你看起來超帥。」最震驚的是,這封信中還提到,「我本人很瘦,是個白人,有棕色的大眼睛,胸部尺寸有34C」,更畫了愛心與笑臉。

一名來自德州的女性也寄了詭異的手寫信,表示打算要照顧克魯茲,這封信在槍擊案發生不到一個禮拜就寄出;另一位芝加哥的女子則寄了多張具有暗示性的照片,其中一張她穿著比基尼吃著冰棒,另一張則是背部裸照。還有一封信中,一名女孩用了Hello Kitty的濾鏡在臉上,印成照片寄出。

除了女性之外,克魯茲也受到不少男性喜愛,其中一封信中,一名來自紐約的男子,留著濃密的小鬍子,寄了一張卡片,裡片還附上自己抱著貓咪,站在車前的照片。監獄官方提到,所有囚犯的信件都會先經過過濾,所以克魯茲還沒有看過這些「瘋狂粉絲信」,根據規定,內容如果含有猥褻物品、特權文件或是威脅大中安全,就會被扣留。

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公設辯護律師芬克斯坦(Howard Finkelstein)表示,他們只念了幾封有宗教意義的信給克魯茲聽,「但我們不會把那些崇拜的粉絲信念給他聽,也不會給他看比基尼女孩的照片」。不過,芬克斯坦也說,在他當辯護律師40年的生涯中,從沒看到有被告收到那麼多信,「這讓我很驚訝,這些信都是尋常的青少年寫的,感覺很病態」。

▲▼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釀17死,民眾赴事發校園表達「嚴格槍管」心聲,留下標語、鮮花。(圖/路透社)

▲事發的佛州校園,學生放上鮮花紀念罹難者。(圖/路透社)

僅管寄到監獄的信件會受到管制,但仍無法阻止擁護克魯茲的人在社群媒體發言,有人還宣稱有當面見過克魯茲,「當我提到很多人支持他時,他笑得很開心」。檢察官也提到,先前克魯茲的弟弟薩查理(Zachary Cruz)到監獄探望時,兩人有談到自己受歡迎的狀況。18歲的薩查理在3月19日時被警方逮捕,因為他不知為何跑到事發的瑪喬立史東門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去溜滑板。

布勞沃德郡警長辦公室提到,克魯茲的監獄戶頭內收到了將近800美元的捐款,目前還在討論是否要給他。加州的精神病學家以及作家萊柏曼(Carole Lieberman)表示,克魯茲對於那些想要拯救他的女性來說很有吸引力,「他看起來是個孤單又傷心的形象,很多在童年沒有感受到父愛的女性會對這樣的角色產生同情,她們往往沒甚麼自信,並希望自己能給殺手力量」。

布勞沃德郡檢察單位在12日表示,將會對克魯茲求處死刑,負責辯護的芬克斯坦則說,他們會提出認罪協議,希望以終身刑期來取代。但芬克斯坦也說,希望所有人了解到,做出這樣的事情是非常糟糕的,整件案子是相當邪惡的行為。

佛州槍擊案倖存學生發起大規模遊行,呼籲槍枝管制。 (圖/路透社)

▲▼由佛州槍擊倖存學生號召,全美百萬人走上街頭呼籲槍枝管制,「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圖/路透社)

▲▼由佛州槍擊倖存學生號召,全美百萬人走上街頭呼籲槍枝管制,「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