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誇選舉帳目最乾淨!柯文哲:誰敢比照我這樣公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屢遭昔日幕僚攻擊,先有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出面指控帳戶有問題,接著前觀傳局長簡余晏29日受訪又過去雙方互動「不堪回首」。柯文哲受訪表示,「那也沒辦法,有時候也沒有對錯,是適合不適合」;至於政治獻金問題,他則說,所有候選人裡面,自己的帳目最乾淨,「有沒有人比照我這樣公布選舉帳目?」

柯文哲29日出席台北市發布五年國際教育實施綱要記者會,會後被問到近來屢遭昔日戰友出面爆料,關於年初走得「轟轟烈烈」的觀傳局長簡余晏,他表示那也沒辦法,「這個...這有時候也沒有對錯,是適合不適合,慢慢懂這道理。」

至於姚立明在節目上指政治獻金有問題,柯文哲不以為然說,「在所有候選人裡面,我的帳目是最乾淨的,所以你看看,有沒有人比照我這樣公布選舉帳目?」而姚還質疑公布的不是真實帳目,柯則表示,「這更好笑,這是姚立明自己開3次記者會自己檢查的,你要現在2018打自己2014嗎?奇怪。」

▲▼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