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反遭貼「查封貼紙」 施錦芳淡定:繼續做該做的事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 。(圖/記者徐政璿攝)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 。(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負責追討黨產的黨產會卻在28日遭不明人士私貼封條,以及抗議標語包括「青年起義人民不服從」、「違法查封、我先封你!」對此,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29日在聽證會前淡定指出,表達意見的方式她們都予以尊重,但若涉及違法行為,那不排除依法訴罪,更強調她們黨產會還是秉於權責做事,「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

黨產會29日上午就「財團法人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及國家發展基金會等3基金會是否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及財產是否為不當取得財產」進行聽證程序,邀請當事人民族基金會的律師謝時峰、民權基金會的律師鄭雅玲、國家發展基金會律師葉慶元,以及利害關係人欣裕台公司的律師曾至楷出席。

只是該追討追徵黨產的黨產會卻在深夜遭突襲,黨產會大樓被貼了無數封條與抗議標語,包括「青年起義人民不服從」、「違法查封、我先封你!」等等。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29日則在聽證會前淡定指出,表達意見的方式她們都予以尊重,但若涉及違法行為,那不排除依法訴罪,更強調她們黨產會還是秉於權責做事,「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

施錦芳強調,黨產會依照黨產條例對黨產追查、追討甚至追徵,都是在調查的時候以人民損害最低的方式來做,歡迎各界給黨產會指教,讓她們調查能夠更周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