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 賴清德笑了

▲賴清德28日接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並獲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28日接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並獲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圖/行政院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8日接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並獲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他拍照時笑得開心,並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指出,他與羅伊斯會中就未來台美雙邊關係,包含經濟、科技與人員各層面的交流與發展,交換意見,並期盼在兩國的努力下,台美關係可以攜手共進,更上一層樓。

美國眾議院及參議院分別在今年1月及2月間通過「台灣旅行法」,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當地時間16日簽署通過,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特地在行政院會提出兩個提示,除了感謝美國民間、政府部門與國會長期以來對台灣在各領域的堅定支持,並強調台灣會善盡責任,持續與美方發展兩國各領域及各層級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貢獻力量。

▲賴清德28日接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並獲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28日進一步接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他說羅伊斯主席是「台灣旅行法」最重要的推手,他也從羅伊斯手上拿到極具象徵意義的「台灣旅行法」精印本。

「羅伊斯主席不僅個人對台灣相當支持,他自擔任眾院外委會主席以來,連續六年都率國會議員團訪問台灣,以實際行動,促進、厚植美國友台的力量。」賴清德說,今天的會面,他們倆就未來台美雙邊關係,包含經濟、科技與人員各層面的交流與發展,交換意見,並期盼在兩國的努力下,台美關係可以攜手共進,更上一層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