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第2天!陸客團遇遊覽車「爆胎起火」 20團員換車繼續行程

▲▼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道銅鑼交流道今(27)日上午驚傳陸客團遊覽車火燒車,觀光局表示,據導遊表示,該事件是因車輪爆胎導致起火,該陸客團來台旅遊8天7夜,車上含導遊共21人,今是來台第2天,旅行團人員均平安,後續已安排其他車輛接駁繼續行程。

一輛載有20名來自上海遊客的遊覽車,今上午在國道南下銅鑼交流道附近起火,駕駛發現趕緊停車,讓車上旅客逃生,所幸警消人員第一時間趕抵現場救援,並沒有人員傷亡。

觀光局表示,經查是阿波羅旅行社所接待的上海陸客團體,自3月26日至4月2日來台旅由8天7夜,車上團員含導遊共21人。

據導遊表示,該事件因車輛爆胎導致起火,但實際原因仍有待消防單位鑑識,所幸旅行團人員均平安。觀光局表示,目前旅行社已另行安排車輛接駁繼續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