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電扶梯坍塌! 男子抓扶手想逃...硬被捲入「洞裡深層」

▲地鐵電扶梯坍塌,土耳其一名男子慘遭「生吞」。(圖/取自YouTube/TMG)

▲地鐵電扶梯坍塌,土耳其一名男子慘遭「生吞」。(圖/取自YouTube/TM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地鐵站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男子搭乘電扶梯時,竟碰上坍塌意外,整個人慘被捲入「電扶梯內部深層」,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人。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伊斯坦堡的某個地鐵站,當時一票民眾行走在已暫停服務的電扶梯上,期間竟碰上電扶梯坍塌的事件,導致一名男子無辜被「生吞」。影片中可見,意外發生當時,男子拉著扶手,試圖從洞口爬出,但最後仍舊被捲入洞裡深層。

報導指出,救援人員最後耗時1個鐘頭才將受困的男子救出,所幸只受到輕傷並不大礙。對此當局表示,事故發生前,就在電扶梯旁放有故障的警告標誌,提醒民眾改走樓梯,未料仍發生意外,至於確切的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