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除嗆「找人打主管」!她看見警察一秒變臉 嗲喊:我要嚇哭了

▲前一刻嗆找人打同事 她一見警察秒變臉:我好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日前才因為與網紅發生爭執鬧上新聞,現在又疑似因為工作問題發生糾紛,連警方都被驚動前來關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疑似不滿工作內容與面試時不符,入職後第2天就請假、第3天情緒失控摔電話,疑似還威脅要找人打同事及主管,只是當警方到場後卻又立刻變臉,懦弱說:「我好害怕,好害怕喔……。」影片曝光之後,陳女及店長各說各話,紛紛在網路展開大戰,還有人發現陳女根本是爆料常客。

根據了解,爆料公社26日收到一名網友匿名爆料,指稱陳女日前在東區某醫美診所應徵客服工作,結果上班之後第2天就請病假不來,隔天又不願意拿出相關病假證明,還忽然情緒失控在櫃台內大鬧,不但亂摔櫃台電話、出言恐嚇同事主管,說要毀了公司態度相當囂張,最後還主動打電話報警求助警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當員警來到現場處理糾紛之後,陳女態度卻瞬間180度大轉變,懦弱的像警方說「我好害怕,好害怕喔。」、「你看我都流眼淚了。」、「好可怕喔,這間公司跟黑道一樣。」、「你看他們整個都在壓迫我。」還說:「你們警察的薪水是我們付的,應該幫我們才對啊?」

匿名網友生氣說,「請各位醫美診所的人事部注意這個人!」、「星期三上班(報到),星期四請假,星期五就摔電話!」、「晚上叫你滾蛋,你說大家欺負你?」、「應該醫美的客服,叫你打電話關懷客人錯了嗎?什麼叫作那是諮詢師的事?」、「說大家都欺負你,你怎麼不看看你自己的態度。」

▲前一刻嗆找人打同事 她一見警察秒變臉:我好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分享後,內文中的醫美診所店長也出面留言說,他們第三天晚上認為陳女不適任,便就把薪水算給陳女要她離職,「她對主管說是不是沒有被打過,要作勢要攻擊主管,不斷的言語怒罵主管。」後來陳女不但自己打電話找警察來,還跑去櫃台損毀公司資料,他們才立刻拿手機錄影自保。

消息曝光後,陳女「不甘被抹黑」變成問題員工,26日也立刻在臉書PO反駁說,「貴公司為什麼不能好聚好散!」表示自己應徵網路客服,結果報到後卻是做櫃台,工作內容也與職位不符,接著澄清自己沒有摔過電話,最後也說:「抱歉又讓大家看笑話了。」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說,「聲音讓我頭好痛。」、「做客服簡直浪費你的才能呢。」、「八點檔有跟妳聯絡了嗎?」、「我覺得妳是個行為藝術家,現實人生裡演的這麼誇張、不合邏輯,帶給了大家這麼多歡笑,加油啊!」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說,「你怎麼整天在爆料出現啊。」、「這不是MC姐嗎,怎麼又是你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