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妻被控私奔 遭夫綁樹下鞭打百回…還被圍觀村民性侵

▲▼印度妻子被丈夫吊在樹上鞭打。(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妻子被指控出軌,遭丈夫吊在樹上鞭打。(圖/翻攝自Vivi's Creatio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人妻,被指控出軌並與小王私奔,竟遭丈夫在大庭廣眾之下,動用私刑鞭打數百下,圍觀群眾不但不阻擾,反而興奮起哄,更在女子不支倒地後上前性侵及性搔,可怕行徑令人髮指。

據《印度斯坦時報》及《今日印度》報導,事件發生在距離北方邦首府勒克瑙約400公里的一個小村莊(Launga village),一名人妻於本月10被指控與小王私奔,該村的村長帕汗(pradhan Shersingh)為了「給女人一個教訓」,竟指示她的丈夫撒丹(Shaudan Singh)在村子裡展開公審及懲罰。

女子身穿印度傳統服飾,雙手被繩子捆綁吊掛在樹上,雙腳懸空,儘管她不斷痛苦哀嚎,但撒丹依然不停地用皮帶鞭打超過100下,直到她失去意識。影片中可見,數十名男村民圍繞在一旁觀看,興奮起哄,有些人甚至還指責女子的錯誤。

這段可怕的影片近日在印度廣為流傳,當地警察局局長帕文恩(Praveen Ranjan Singh)表示,此事發生在本月10日,警方與事件中的女子聯繫後得知,她在意識模糊時還被拖入一間房間,村長帕汗及數十名男子對她進行性侵及性騷,甚至還在過程中錄影以便其他人能看到「犯錯的後果」。警方目前逮捕了主謀撒丹、帕汗及其兒子3人,在場圍觀及涉及性侵的村民也被列為調查對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