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猴」橫空出世 懵表情成網路新寵!還撞臉各藝人

▲▼人臉猴。(圖/翻攝自微博/皇上您這是喜脈啊)

▲「人臉猴」的懵圈表情被許多大陸網友製成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皇上您這是喜脈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演化史上,人類和猴子擁有共同的祖先,但隨著進化,終究還是成為了截然不同的物種。不過中國大陸網友近日在動物園裡拍到「人臉猴」的影片,只見猴子的臉部與人類非常相似,尤其是「一臉懵圈」的表情更像足人類,甚至還與許多藝人「撞臉」,讓網友大呼「工讀生快出來!」

根據著名微博博主「皇上您這是喜脈啊」所發布的影片顯示,一隻居住在動物園裡的猴子長著一張方形臉,圓溜溜的大眼睛不停地東張西望,帶著一絲的迷茫、不安與好奇,超搞笑表情瞬間成為大陸網路新寵,點閱量超過700萬次,就連英國《太陽報》都報導。

許多網友看了這張超像人臉的猴子後表示,「動物園的做法太過分了,沒猴子就沒猴子唄,幹嘛用工作人員去頂替」、「猩猩(猴子)做錯什麼了,為什麼懲罰牠長了一張懵圈的人臉」、「馬上進化成人了」、「這是人COS的吧」、「感覺像是電影裡做錯事被從天上打入凡間進入猴身的人」。還有許多網友認為「人臉猴」與許多臉比較大的藝人撞臉了,包括同為著名相聲演員的郭德綱和岳雲鵬。

《新京報》報導,這段影片是在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所拍攝,影片裡的猴子應是「黑帽懸猴」,其外表本就與人類非常相像。

▲有網友認為,人臉猴與相聲演員郭德綱撞臉了。(圖/翻攝自微博網友)

▲▼ 人臉猴。(圖/翻攝自微博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