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偷女性內衣褲塞褲袋? 噁男:我要拿來送女友!

▲半夜偷女性內衣褲塞褲袋? 噁男:我要拿來送女友!。(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

▲噁男從特賣會棚偷取內衣。(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男子深夜到某廣場的內衣拍賣會偷內衣,但不幸當場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說是要偷給女友穿的,讓員警哭笑不得,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後湖派出所員警17日晚間巡經某廣場的內衣特賣會棚時,發現有可疑男子在附近鬼鬼祟祟,而且看到警察後便一臉驚慌打算轉身逃跑,因此立即追上,後來從他的外套底下、褲袋、甚至衣服夾層搜出多件女性內衣褲。

竊賊供稱,他只是剛好路過廣場特賣會,發現攤棚掛著女性內衣特賣的宣傳橫幅,一時心生歹念,才會鑽進攤棚內下手行竊,想要送給心儀的女性。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二分局也呼籲,民眾須多加留意周遭環境,確保人身及財產安全,如果發現可疑人、物,可即刻撥打1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