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偷摸女看護胸部 被拒絕還氣PUPU:我心好冷!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女看護遭雇主猥褻。(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蔡姓男子因為頸椎受傷、四肢無力住院治療,因此請外籍女看護莉莉(化名)照顧,但他卻趁洗澡時,從背後環抱對方摸胸猥褻,還噁稱「抱一下,好想抱」遭到拒絕又說「我現在冷了,心太冷啦」,挨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2個月徒刑。

據判決書,蔡男在醫院接受復健治療時,由莉莉攙扶到浴室盥洗時,但他卻突然抱住對方說,「抱一下,好想抱」、「不能不要」、「太疼妳了,又不會發生什麼事,不會少一塊肉」,還將手穿過女子腋下偷摸胸部,被拒絕還生氣「我現在冷了,心太冷啦」、「阿那為何不讓我抱抱,為何要讓別人抱,不讓我抱」,嚇得女看護逃出門求救報警。

蔡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說自己需要人攙扶,手腳均無力沒辦法站起,不可能去抱莉莉,而且醫院也有監視器,並質疑被害人提出的錄音檔沒有顯示時間,是遭到對方設計等語。

由於錄音內容言詞上下連貫,沒有疑似剪接情形,前後也有刷牙、漱口聲,和莉莉指的案發地一致,事後被害人也真的跑出去尋求庇護,因此法官認定蔡男為滿足私慾,強行猥褻被害人,導致其驚嚇、身心受創,犯後狡辯也沒有達成和解,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