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警結合社區能量 力推安居專案強力掃毒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20日晚上在玉田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邀集玉田里里長郭茂林及里民70餘人參加。(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20日晚上在玉田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邀集玉田里里長郭茂林及里民70餘人參加。(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20日晚上在玉田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邀集玉田里里長郭茂林及里民70餘人參加,藉與社區民眾面對面溝通,指導民眾如何察覺可疑,協助警方掃毒打詐驅離犯罪,立即解決民眾對治安交通的疑問,作為深獲民眾肯定。

會中偵查隊副隊長宣導當前警政首要工作「安居專案」,警方全力緝毒及向上溯源的決心,遏止毒品進入社區,及新興毒品入侵校園危害青少年。玉井分局107年初迄今破獲毒品案2件、詐欺案4件、一般刑案29件,就是確保人民安居樂業的展現。

保安民防組組長,宣導今年萬安41號演習重點,屆時人車禁止通行,也呼籲民眾多注意山區有無可疑臭味或人車出入,杜絕歹徒在山區私種大麻。交通組組長播放交通事故宣導短片,強調事故皆因駕駛人疏忽造成,民眾騎乘機車於無號誌或閃光路口記得放慢速度注意來車,避免憾事發生。

玉井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玉井分局轄區屬偏遠山區,特色是容易藏匿製毒工廠或職業賭場,打擊犯罪、拼治安警察責無旁貸,為落實「安居專案」,副分局長李忠憲呼籲,每位里民都是社區守護神,並結合社區里鄰長、守望相助隊及義警、民防力量,推動社區警政才能將毒品趕出社區、校園及山區,有效淨化轄區治安,建構安居環境幸福社區,讓民眾安心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