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界大紅人!連量販都開賣「髒髒包」 單店熱銷500顆

▲▼髒髒包             。(圖/業者提供)

▲愛買開賣髒髒包。(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期成為麵包界大紅人的髒髒包,引發拍照打卡「曬髒」風潮,不僅麵包店搶賣,現在連量販賣場也都趕上這波風潮,單店試賣一天就熱銷出500顆。

最近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髒髒包」,就是一款外型黑嚕嚕,外層鋪滿巧克力粉的點心,雖然會吃得很狼狽且滿臉髒兮兮,但卻獲得消費者青睞,引爆全台麵包店搶賣「髒髒包」風潮。

而愛買也看準這波風潮,日前在板橋南雅店試賣「髒髒包」,光一天就賣出500顆。由於顧客好評不斷,所以自3/24起於全台16間分店都將推出,之後還會相繼上市其他口味,包含白巧克力(白目包)、草莓巧克力口味(羞羞包)等,一個售價皆為49元。

愛買指出,賣場每個月可銷出20萬顆烘培商品,其中主要消費族群有8成是小家庭。因此,看好這波熱潮推出夯品「髒髒包」,預計全台分店開賣後會再引起一波搶購潮。

除了「髒髒包」引發打卡潮,最近全聯推出的11款草莓系列甜點也是賣得強強滾,包含草莓奶露棒、草莓雪莓娘、草莓布丁、草莓甜甜圈等,售價至28元至95元間。

全聯指出,這波草莓季系列甜點上市三天就熱賣超過22萬個,創造上千萬業績。其中,最熱賣前三名分別為,草莓雙餡生乳捲、草莓波蘿泡芙、草莓雪莓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