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何子雨妻PO文協尋 國防部:不放棄搜救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於106年11月7日駕駛幻象2000戰機失聯,至今仍下落不明,而何妻20日也再度於臉書PO文「可以幫幫我嗎?」呼籲大家協助轉發文章,讓訊息傳出去,「任何的蛛絲馬跡,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沒有找到東西前,就是還有希望...」。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強調,雖然委商部分告一段落,搜救作業仍會持續下去。

何妻在臉書PO出「可以幫幫我嗎?」一文,留下聯絡方式,並指出丈夫何子雨為78年次,身高183公分、體重96公斤,在106年11月7日晚間執行幻象戰機訓練任務時失聯,光點於台灣東北海域消失,打撈船家找遍所有可能的點,「什麼都沒有⋯已經沒有範圍可以找了」。

何妻表示,何子雨沒有在儀表板故障的瞬間墜海,也不知道繼續飛了多遠、飛了多久,「可能往東、往西、往南、往北,可能被外星人抓走了,可能穿越時空了,可能在某個孤島上跟足球當朋友,可能失去記憶在外面遊蕩,可能重傷在某個醫院昏迷,我每天都在想各種可能。」

她進一步說,根據六度分隔理論,平均透過六個人就可以認識全世界,「也許你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11月7日當天有聽到奇怪的聲音,看到奇怪的飛機,或是聽說了什麼奇怪的傳言」「拜託!能不能幫忙轉發這篇文章,讓這個訊息傳出去...任何的蛛絲馬跡,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沒有找到東西前,就是還有希望...」。

▲▼幻象何子雨失蹤至今,妻再PO文盼協尋。(圖/翻攝臉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1日上午質詢時,也關心幻象的打撈進度;國防部長嚴德發強調「不放棄搜救」,對袍澤都非常關心,搜救工作雖然委商部分已經告一段落,也有相關報告,目前海空搜索仍繼續在做,並會持續下去。

羅致政追問,是否有辦理相關殉職作業?空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劉峯瑜少將回應,相關人員殉職撫卹相關作業,都會循正常程序進行,但目前還沒有辦理;而後續搜救部分,雖然委外的搜救到3月9日完成報告,空軍拿到報告後,將持續與行政院、飛安會及海軍討論,規劃後續搜救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