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男不做家事不養家 還辱妻「做愛像死鹹魚不如妓女」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石男對妻子相當不友善,稍有不從就痛罵。(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石姓男子擁有美國博士學歷,在技術學院擔任副教授,但他相當自我中心、不尊重人,不僅曾羞辱妻子「做愛跟死鹹魚一樣、連妓女都不如」,還不拿錢回家,拒付房租,逼得對方離家租屋開工作室養活孩子,沒想到3年後他又以妻子不顧家為由,向法院聲請履行同居,但法官認定夫妻倆已無法正常相處,因此裁定妻子不必履行同居。

據判決書,陳女向法官訴苦,說丈夫以博士學位為傲,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長期不做家事,也不為家裡付出,回到家發現她還沒煮晚餐就會大罵,或是和孩子們一起看韓劇,卻被關電視要求做家事,更曾侮辱她「做愛跟死鹹魚一樣、連妓女都不如」,還多次在她上樓梯時,從背後偷襲下體,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罵人更是口不擇言,甚至在特定群組罵她「母雞」、「無業遊民的街友」等。

陳女也說,3年前開始,丈夫不付家庭生活費用、不付房貸,害她不得不離家租屋開工作室養活孩子,並非不履行同居。兩人讀高中的兒子也作證,如果媽媽不照著爸爸的話做,就會遭到大聲辱罵,也說「從小到大很少看爸分攤家務」、「不想跟爸同住」等語。

法官審理後認為,夫妻間「如有不能同居的正當理由」,則可不必同居,本案陳女丈夫無法訴諸理性溝通,反而施加情緒暴力在妻子身上,迫使妻子配合,不從即辱罵,依照雙方平日相處模式,應無法維持正常夫妻的和諧家庭生活,因此裁定妻子不必履行同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