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2018要選桃園?國民黨部表示尊重

▲▼總統蔡英文、花蓮縣長傅崐萁赴雲翠大樓堪災。(圖/記者張一中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傳出2018有意搶佔桃園市,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則發出聲明,強調對其是否參選並無意見,皆表達尊重立場。

挾著8連霸「五星縣長」光環的傅崐萁,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日前傳出將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說明,黨內初選已於2月23日截止登記,登記的有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市議員魯明哲共3人,依照期程,將於3月25日至27日舉辦民調,決定桃園市長候選人,對於未參加初選的其他參選人並沒有意見,均予表達尊重的立場。

面對傅崐萁參選傳言,挑戰連任的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表示,選舉一定會有挑戰者,「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初選期間難免會有口水戰、抹黑比賽,但選民心中會有一把尺來衡量好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