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傷!三寶男不爽被夜店趕走 「開車衝舞池」撞辣妹骨盆

▲▼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21歲男子開車衝進女王街的「布萊克夜店」(Blake`s),造成13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21歲男子開車闖入舞池。(圖/翻攝自推特/Reece Parkins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Kent)警方當地時間17日晚間接獲報案,一名21歲男子開車衝進女王街的「布萊克夜店」(Blake's),造成13人受傷,他因涉嫌謀殺未遂而被逮捕。據悉,這名駕駛先前與夜店人員發生爭執,被請出現場,疑似心生不滿,進而開車衝進舞池。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推特上流傳多個事發當時的片段,男子開著一款鈴木汽車(Suzuki)闖入舞池,車頭燈還亮著,地上有破碎的擋風玻璃。許多人狂歡到一半卻被打斷,他們詢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其他人則說,「我好困惑。」現場情況相當混亂。

▲▼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21歲男子開車衝進女王街的「布萊克夜店」(Blake`s),造成13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BBC電台的人員也在現場,他提到這個駕駛幾乎要殺死全部的人。

目擊者索尼(Sonny Powar)回憶,在駕駛下車前,他看到有2個人被撞,「本來只是個夜店的正常夜晚,但有些人不得進入,或被趕出去。所以他開著車闖入,就停在我的腳邊,再前進一點,我可能就死了。他接著倒車,我們全都跑了。」

警方認定,這起意外並非恐怖攻擊。據了解,有多名夜店客人骨折,還有女子的骨盆受傷,所幸沒有人死亡。18歲的伊琳娜(Elena Napoliello)表示,當時她正享受這個晚上的氛圍,恐怖事件卻突然降臨,「突然間,我看到很多人倒在我們身後,我很疑惑發生了什麼事。接著,一輛汽車朝我開來,我的朋友趕緊把我推到旁邊,確保安全。」她又補充,所有人都在喊叫趴下、躲起來。

布萊克夜店隨後在臉書發表聲明,對於「不可預知的個人自私行為」感到悲痛,但也慶幸無人喪生。偵探總監察員大衛(David Chewter)則回應,「對所有參與的來說,這都是可怕的經歷,沒有人死亡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