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傳高樓火警! 消防出動雲梯車9樓救出1民眾

▲▼板橋傳高樓火警,警消馳援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板橋傳高樓火警,警消馳援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傳高樓火警!中山路一段台灣銀行14樓建築物7樓今(14日)約11時30分傳出火警,濃煙與火舌從窗戶中不斷冒出。警消獲報出動近40輛各式救援車輛到場馳援,火勢在12時10分控制,12時14分撲滅,1目前暫得知7樓無人受困,1人從9樓被雲梯車救出,詳細起火原因尚待火勢撲滅後調查。

警方目前已在火警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也呼籲民眾勿靠近圍觀,以策安全。

西管制點:中山路一段、漢生東路口封閉,建議由中山路一段往二段方向駕駛,請提前在新站路或漢生東路改道。
東管制點:中山路二段、板新路口封閉,建議由中山路二段往一段方向駕駛,請提前在民生路口改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