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分局大灣、永康及大橋所 3新任所長到任布達

▲台南市永康分局,在各所轄內活動中心,舉行大灣、永康及大橋所卸、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戴崇贒親自主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永康分局,在各所轄內活動中心,舉行大灣、永康及大橋所卸、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戴崇贒親自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分別於13日上午10、11時及下午2時30分,在各所轄內活動中心舉行大灣、永康及大橋所卸、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戴崇贒主持,場面簡單、隆重;包含巿議員李坤煌、轄內各里里長及地方重要仕紳等,均踴躍到場祝賀及觀禮。

永康分局長戴崇贒表示,新任大灣所所長,由警察局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陳榮坤接任,原大灣所所長邱緯賓接任永康所,原永康所所長劉展志則接任大橋所(原大橋所所陳宏全,則調任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所所長),陳等各員在分局任內不論辦理業務或任所長期間,工作認真,積極負責,深受各級幹部肯定。期勉每位所長都能秉持維護轄內治安及為民服務的積極熱忱,能讓所屬見賢思齊,進而成為同仁標竿學習的對象,能為治安貢獻心力,不負民眾所託。

永康分局長戴崇贒,亦衷心感謝巿議員李坤煌及各里里長及地方重要仕紳等,能到場觀禮並給予所長支持與肯定。深信以陳所長等員的學識經驗、敬業精神及領導能力,在擔任所長期間,必能勝任愉快,並且要與各級民意代表及各位鄉親等,要加強聯繫、密切配合,帶領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善盡警察職責,有效做好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等工作,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以創造美好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